有句话叫做“男儿膝下有黄金”,但是37岁的宿州农夫陈卫东为了给身患白血病的儿子陈玄筹钱治病,不惜放下男儿尊严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在合肥淮河路步行街跪求路人辅助lv官方網法國。陈卫东说:“为了救儿子,这些算不了什么,假如可以,我乐意长期替身打工,换钱给儿子看病。”  

  陈卫东还有一个新措施,“我身高1.75米,有的是力量台灣lv官方網,还会开车,会电气焊和一些简单的机械修理。如果哪位老板同情我,只要给我预付儿子的治疗费用,让我替他干多久的活都行。”

  2009年10月份,大儿子陈玄的胸口长了许多红点,面色发黄,饭量一天比一天减少。在南京打工的陈卫东就把儿子接到南京儿童医院检讨,经确诊为白血病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

  “我想把病治好回去读书”

  “没想到能收到两千多元的捐款。”陈卫东说,合肥市民的热心让他又从新看到了盼望。

  为给儿子治病,陈卫东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,能借钱的亲戚友人也都已经借遍。昂扬的化疗费用仍是压的陈卫东抬不开端来。

  父亲一跪lv新款3折賣,善意人纷纷捐款

  “当时有个人看了之后说,确定又是个骗子。我听到这句话当前眼泪就下来了,真的是有苦说不出。”陈卫东回想说。但是依然有良多热情的市民跟路人抉择了信任陈卫东lv蜜語包包,纷纭伸出了支援之手。

  来到病房,记者见到了小陈玄,此时他正在听音乐,“我想看书,可是来医院的时候忘在家里没带来,当初又没钱买书。”

父亲为给患病儿子筹钱街头跪求路人(图)
在病房里的小陈玄

  陈玄的父亲陈卫东是宿州市�桥区人,上有年过花甲的父母lv官方網中文,下有两个年幼的儿子,陈卫东和妻子戴秀蓉都是一般的农夫。陈卫东平时在本地打些零工,妻子在家做做小生意,父母虽已年老,也能做些简略农活。一家六口生涯不算富饶,倒也其乐融融。

  11月2日14:45,记者在安医二附院南区血液研讨核心2号病房看到了正在等候输入血小板的陈玄,12岁的他一年多前还是宿州市�桥区永安镇小学五年级的学生。如今的他躺在病床上,面色苍白法國lv官方網,脸颊和胳膊消瘦,由于化疗,他的头发早已掉光lv包包,现在稀稀拉拉长出来一些lv皮夾

  “那你有不信念快点好起来呢?”“有,我必定会好起来的。”陈玄伸出右手做出了成功的手势。见习记者 鲍晓明 文/摄

  今年8月23日,陈卫东和妻子带着儿子从南京来到安医二附院 ,在这里,陈玄顺利地找到了匹配的骨髓。

  10月30日凌晨,陈卫东走到步行街。面对川流不息的人群lv官網,他做出了令人吃惊的举措:拿出孩子的病历书,向过路的行人“扑通”一声跪下。

  陈卫东说,来到安医二附院以后lv旗艦店,儿子的身材状态已经好转,现在也能吃饭了。“医生说只有这个疗程做完,玄玄身体状况好转,就能够做骨髓移植手术。”说到这里,陈卫东脸上露出了笑颜。但是白血病的治疗用度还差一大截,这可怎么办?

  幸福的六口之家被病魔压垮

  “那你最想做的事件是什么?”记者问。

  “就想快点把病养好,而后回到学校,持续读书lv包包。”陈玄说。

  去年10月至今年8月,陈卫东在南京的病院共花去十六万元。然而lv官方網台灣,儿子的医治后果却不是很显明,病情也在一每天恶化。一场从天而降的大病,压垮了这个家庭lv官方網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229gf13yor 的頭像
    h229gf13yor

    h229gf13yor的部落格